close

          

志工出去玩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
跟志工們一起去大甲玩
去麥當勞對面玩
熱死我了!!真是夭壽!!
今天第一個遊戲是「解緣」
我們這組非常非常厲害的
拉成死結繞一百圈也解不開!!
(因為拉成兩個圈圈)
接著玩一個很無言的遊戲
就是一些人坐著手互拉
然後數一二三一起站起來
再來嘛...記憶有點模糊...
中午來去麥當當吃午餐
吃到好想睡覺
下午再繼續玩
玩吸管傳橡皮筋!!好玩!!讚!!
張力和柳丁害我一直笑
阿田學長很好笑
提供橡皮筋...就說那是今天拜拜金紙的
有分壽金.還有什麼的金的...超好笑的
還有的比較小...就說是報紙的...
真是敗給你們!!
不過志工也因為有你們才撐得起來
辛苦你們了!!
下一個遊戲
「蛤??什麼??」
玩到最後會精神分裂
下一個遊戲「查戶口」超讚!!
一直跑~~好熱又好累
「全部都是我家的人」
志工們,我愛你們
真的真的很高興能跟你們認識!!
最後...請一位阿姨幫我們照相
阿姨人超級無敵好的拉
「各位!!西瓜甜不甜??」
記得志工要繼續支持喔!!
加油!!我愛你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zsp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